Monday, May 23, 2011

~ Lang Tengah + Redang ~






lalalalala~~

我又去hiao啦~~

hehe~



话说~

exam week 的某一天~

roommate ahpheng:阿敏啊~你要不要去lang tengah?

我 :har?!你要这样咩?(因为就这样本来很认真读着书的我~心思突然飘走了)xDD

我 :你给我时间想一下~

ahpheng:等下晚餐时间你给我答案har~ yenshen 要订票了~

我 :哦~~ (思绪很乱当中)



想了。。又想。。

想了ahpheng 说的一句-- 你 second yr 都没有什么玩过~ 跟我们去玩啦~
想了斜对面房学姐说的:要 final yr 料~ 去玩啦~~

想了妈妈说的 :去哪里?跟谁去?几个人?(我:lang tengah,t'ganu 那边的~ 跟college 的朋友一起去咯~ 我们14个人~)ok咯~去玩咯~




好咯好咯~~

我去玩咯~~

wahahaha~~ :D



* so breath-taking *






* snorkeling * :D




*** starfish ***

* 海参 *





* crystal mosque *


* muzium negara~ biggest muzium in m'sia *




love travelling~

love the nature~

love my frenz~

love the time hiao-ing~

love memories~

love laughing~ ^___^



p/s : wanna end my post with L O V E =)


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Kukup 龟咯~


是的~

我又溜去玩了~~

哈哈~~

又是一年两度的CC trip 啦~~

这次不是以 organiser 的身份参与~

的确悠闲很多~~

虽然只是短短两天一夜~ 可是真的很放松~~





吹着淡淡海水味的海风~ 看着迷人的夕阳~
开心的笑着~ 懒懒的坐着~ 随心的聊着~



还有还有~ 第一次访孔明灯咧~~ 好好玩啊~~

我把愿望写下~ 让它随着风飘到哪里去啦~~

没有任何建筑物阻挡着的烟花真的好美好美~~



我可爱的 final year seniors~ 我想我会想念你们的~ 希望你们一切顺利~^^


cc trip 回来后的:

星期一 nuclear med test

星期二 -难得空着-

星期三 english presentation

星期四 ana pat test

星期五 ethics debate

这星期~大二的最后一个星期~

就这样超充实的度过了~ ^__^


要 study week 了~~

大家加油啊~~ ^^



时间让我知道~


原来放下~心才能真正的快乐~


我现在很幸福~


希望你们也是~


^__^

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Fly high for dream~dream high~


went to hot air balloons festival at putrajaya~~
first time see hot air balloons~
but din manage to get a ride~
maybe next time? :)

to avoid ffk by some~
asked whether thr's still vacancy frm a friend of mine~
without knowing who actually will be along as well~
and i just say YES~
haha~
actually glad that i din ask so much before~
if not when n where will be the first time leh?
i wonder...
god made something so coincident for his reasons right?
i believed he had~ ^^

happy to know new faces~
happy to gain new experiences~


p/s: i'm not going to/never think of/won't ~ as i'm not interested anymore~

enjoying my life with my love ones around~ altho' without the future 'you'~
when the time has come, eventually it will =)










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anti-emo ~

被人投诉整天写一些emo emo 的东西~
哈哈哈哈~
哎哟~原谅我就是习惯跟文字抒发一下~
还是我写的东西都会看起来很emo??
就像秋天会有幽幽的感觉~
还有抒情歌就是比较适合我一样~ xD

文字比较有空理我嘛~
我又不会跟它吵架~
几好~~

东禅寺的阿姨说:
要以平常心对待事情~
抱着希望面对不确定~

p/s: zomok酱ngam的~ :D

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黑夜的黑

有时黑夜。。
不是开了灯就会变亮的。。

有时。。
适时的保护自己。。
是应该的。。

我的世界。。
不需要太多人懂。。
也不需要对太多人解释些什么。。
我都长这么大了。。
我有我的分寸。。
我有我的想法。。
我知道我没有对不起谁。。
也没有做不好的事。。

so, mine your own business please~

庆幸我做了这选择。。
庆幸我保持着中庸。。

人真的会长大。。
真的需要长大。。

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~美人鱼~

原来美人鱼最终并没有变成人类~
只是~化作泡沫~消失不见~

知道这个结局后
其实有点伤心

因为我一直以为
童话故事的结局都会是‘and they live happily ever after.’

毕竟憧憬应该是美好的
哈哈
这样想会不会幸福一点呢?

也许我真的不太喜欢复杂的事情
要的很简单~要得来却不容易~

p/s :
会不会有一天
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
有一个人
怕我知道美人鱼的结局
而为我撕掉《美人鱼》结局的那一页
然后笑着告诉我
“美人鱼最后变成了人类。”
还要我不要再找遗失的那一页~
相信他的话就好
=)

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可不可以~不要忘记~

在对的时机~
遇见对的人、事、物~
是多么幸福和幸运的事情~

自己经历过的~
身边朋友的~
听说朋友的朋友的~
听说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~
哈哈~
我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故事~

就先说系友~
虽然同个科系~
可是现在每个人有自己的副科~
各自忙着自己的课业、宿舍活动和“课外活动”~
LOL~
能有同一个时间真正聚一聚~
还真的很难得~ =)

两个人在一起~
日子久了~
可能会不小心忘记~
但是~

可不可以不要忘记~ 当初好不容易牵手~

可不可以不要忘记~ 我需要你的关心~

可不可以不要忘记~ 我在等你~

可不可以不要忘记~ 我也有我的不安~

可不可以不要忘记~ 我会吃醋~

可不可以不要忘记~ 我在想你~

可不可以不要忘记~ 我有时候不懂你~

可不可以不要忘记~ 我也有我的情绪~

可不可以不要忘记~ 除了你,我还有朋友还有家人~

可不可以不要忘记~ 你说过不会让我哭泣~

可不可以不要忘记~ 曾经说过要好好在一起~

可不可以不要忘记~ 我很爱你~

现在~把红色的字~
把‘你’变成‘我’~把‘我’变成‘你’~
重新念一遍~

=)
珍惜拥有的~
因为它得来不易~
毕竟两个不同的人,不可能在每方面都有同样的想法~

p/s : 这篇绝对不是 emo~
只想好好写下~
告诉自己~可不可以~不要忘记~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