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m y l i t t l e b l o g

B L O G~
喜欢看别人的部落格~
好像也在分享别人的故事~
感受别人的领悟~

不管那个别人~
是我认识还是我不认识的~

就是喜欢~ =)

很喜欢一个学姐的部落格~
喜欢她的敢爱敢恨~
喜欢她的认真幽默~
喜欢她的想法~
喜欢她享受着美丽的生活~

看完她的部落格~
总会让我陷入思绪~

好像暗恋她酱~~ XD


另一个学长的部落格~
我也很爱~
喜欢他的自恋自信~
喜欢他感受生命的一切一切~
爱情~友情~亲情~

还有一个在外国留学的朋友~
一个我以前常去她豪宅的朋友~
喜欢她在 Aus 的留学生活~
喜欢看她美美的照片~
喜欢她抱着大熊幸福的样子~
小熊&大熊
sweeeeeeeeeeet~~~


身边朋友的部落格~
也很喜欢~
即使每一天见面~
看他们的部落格时~
就是会有不同的感受~
虽然我不常留言~
可是我都有支持的~~ ^^

我的部落格~
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~
谢谢你的路过~
让我用心打的每一粒字~
都漾起微笑~~

来~
跟我一起~
笑一个~~
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