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4, 2010

LEFT OVER

剩菜~
应该委屈自己吃掉吗?
不要吧~
剩菜~
应该被丢掉的~

我知道~

剩菜~
不吃完觉得浪费~
丢掉又觉得不舍~
吃完会觉得撑死~


不过
人永远都要对自己好一点~

剩菜~
就丢掉吧~

猫猫狗狗~
才是剩菜的主人~






昨晚~
有个之前不怎么熟悉的朋友告诉我~

卓敏~
原来你那么爱笑的噢~~

=)

喜欢爱笑的我~
喜欢扬起嘴角露出两排牙齿的我~~

2 comments:

  1. 谁给你吃剩菜?
    我打他!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~ 忘了他是谁~
    我把剩菜丢掉咯~
    这样比他是谁还重要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