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。second chance。

突然的消息~
的确让我有一种
说大不大
说小不小
莫名的心情。。

是的。。
我有失望。。

可是。。
还是。。
我应该庆幸有 second chance ?

明天就要有决定。。
可是明天可是有考试的也。。
心情完全被影响。。
所以才会上线打着键盘。。

我的妈呀~
这原本不是应该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吗~

回忆
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。。

谁。。有人在支持着我吗?

2 comments:

  1. mememe!!!
    i support U !!! hhahaha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ha~~
    谢谢你啊傻婆~~

    *以后就唱给你听啦。。你不要听我也会硬硬唱给你听的 xD *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