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‘杜’DAY

好久好久没有写东东了~
突然有点想念‘杜’键盘的日子~
所以就来‘杜’一下~ =)

最近身边比较熟的朋友~
一个两个都拍拖了~
想想是完全~
哈哈~
真的!!

我现在的心是属于自己的~
很简单~很平凡~ ^^
‘恨’拍拖是还好啦~
深深明白宁缺勿滥~
呵呵~

有时会想有几个单身的朋友陪我单身潜逃一下~
可是现在有点难~
开始有点明白~
友情~原来在慢慢长大后~
会因为爱情的存在而变得不一样~
没有不好~只是不一样了~ =)

下个sem~
就要走自己选择的路了~
未来~是uncertainty~
希望它是快乐的~健康的~充满回忆的~属于沈卓敏我的~ =)

在那夜里~
我明白~我曾经经历过的~
没有后悔~不会后悔~做过些什么~ =D

宝贝~要幸福噢~

2 comments:

  1. 每條路都各自精彩,都有舉世無雙的沿途風景。=)
    為心中默默种下的未來奮鬥,
    人生就是精彩,
    一起奮鬥,沖呀!! =D

    ReplyDelete
  2. 所谓条条大路通罗马~~
    行行出状元~~
    天生我材必有用~~
    xD 一起为将来奋斗~~~ =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