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黑夜的黑

有时黑夜。。
不是开了灯就会变亮的。。

有时。。
适时的保护自己。。
是应该的。。

我的世界。。
不需要太多人懂。。
也不需要对太多人解释些什么。。
我都长这么大了。。
我有我的分寸。。
我有我的想法。。
我知道我没有对不起谁。。
也没有做不好的事。。

so, mine your own business please~

庆幸我做了这选择。。
庆幸我保持着中庸。。

人真的会长大。。
真的需要长大。。

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~美人鱼~

原来美人鱼最终并没有变成人类~
只是~化作泡沫~消失不见~

知道这个结局后
其实有点伤心

因为我一直以为
童话故事的结局都会是‘and they live happily ever after.’

毕竟憧憬应该是美好的
哈哈
这样想会不会幸福一点呢?

也许我真的不太喜欢复杂的事情
要的很简单~要得来却不容易~

p/s :
会不会有一天
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
有一个人
怕我知道美人鱼的结局
而为我撕掉《美人鱼》结局的那一页
然后笑着告诉我
“美人鱼最后变成了人类。”
还要我不要再找遗失的那一页~
相信他的话就好
=)

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可不可以~不要忘记~

在对的时机~
遇见对的人、事、物~
是多么幸福和幸运的事情~

自己经历过的~
身边朋友的~
听说朋友的朋友的~
听说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~
哈哈~
我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故事~

就先说系友~
虽然同个科系~
可是现在每个人有自己的副科~
各自忙着自己的课业、宿舍活动和“课外活动”~
LOL~
能有同一个时间真正聚一聚~
还真的很难得~ =)

两个人在一起~
日子久了~
可能会不小心忘记~
但是~

可不可以不要忘记~ 当初好不容易牵手~

可不可以不要忘记~ 我需要你的关心~

可不可以不要忘记~ 我在等你~

可不可以不要忘记~ 我也有我的不安~

可不可以不要忘记~ 我会吃醋~

可不可以不要忘记~ 我在想你~

可不可以不要忘记~ 我有时候不懂你~

可不可以不要忘记~ 我也有我的情绪~

可不可以不要忘记~ 除了你,我还有朋友还有家人~

可不可以不要忘记~ 你说过不会让我哭泣~

可不可以不要忘记~ 曾经说过要好好在一起~

可不可以不要忘记~ 我很爱你~

现在~把红色的字~
把‘你’变成‘我’~把‘我’变成‘你’~
重新念一遍~

=)
珍惜拥有的~
因为它得来不易~
毕竟两个不同的人,不可能在每方面都有同样的想法~

p/s : 这篇绝对不是 emo~
只想好好写下~
告诉自己~可不可以~不要忘记~ =)

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2011。21

最近有点神不守舍。。
也许同一时间太多东西了。。
对不起。。
无法一一对当事人们多说些什么。。
我本来对言语就不怎么在行。。
希望一切会尽快恢复正常啦。。=)

它说:
别嫌这条道路太远,慢慢的总会到达目的地。。
Orchid takes time to blossom in full

负能量 (-)
正能量 (+)

p/s: 21岁了~希望一切顺利~
哈哈~我知道~
这是个贪心的愿望~

大家~加油噢~ =D

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‘杜’DAY

好久好久没有写东东了~
突然有点想念‘杜’键盘的日子~
所以就来‘杜’一下~ =)

最近身边比较熟的朋友~
一个两个都拍拖了~
想想是完全~
哈哈~
真的!!

我现在的心是属于自己的~
很简单~很平凡~ ^^
‘恨’拍拖是还好啦~
深深明白宁缺勿滥~
呵呵~

有时会想有几个单身的朋友陪我单身潜逃一下~
可是现在有点难~
开始有点明白~
友情~原来在慢慢长大后~
会因为爱情的存在而变得不一样~
没有不好~只是不一样了~ =)

下个sem~
就要走自己选择的路了~
未来~是uncertainty~
希望它是快乐的~健康的~充满回忆的~属于沈卓敏我的~ =)

在那夜里~
我明白~我曾经经历过的~
没有后悔~不会后悔~做过些什么~ =D

宝贝~要幸福噢~

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♥best trip ever ♥




yeepeeeee~~ =D

我不用再烦巴士~人数~食物~游戏~~~
哈哈~
真的感觉体重都减掉了一些~~
哇哈哈~骗谁~

我真的真的很开心~
第一次organise trip~
过后的心情真的很棒!!

刚开始时~
为了trip的地方而烦~
为了juniors & seniors 是否会特地留下来而烦~
为了budget而烦~
为了人数而烦~
为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~
地方的距离问题让很多人都不看好这次的trip~
加上自己还有project,assignment & report 要忙~
又突然间跟我生病~
瓦老~
那时候真的是....

出发前~
突然刮起大风下起雨~
我整个人紧张到~~
哈哈~
有开始语无伦次的感觉~~

幸好一切settled down后~
ahmoon & yenshen 担起了tour guide 的重任~
就开始前往kuala terengganu了~~
yeah~~ =)

九小时~
终于到了~
竟然给我下雨!!!
带了大家去了全马最大的博物院~~ xD
还好yenshen带了我们去一间真的很不错的餐厅~


我爱死那风景了~


看着每个人
就这样静静的望着浪往石头打去~

每个人好像
静静的跟大海述说着自己的故事~
变得好平静~好舒服~~



过后前往dungun~
check in villa~
要去沙滩玩games了~
竟然又跟我下雨!!!
可是~
juniors & seniors 还是继续留在沙滩一起玩games~
我真的很感动~~ T^T

晚上BBQ~
Lui Poo 鸡翼真的很好吃~~


哈哈~~
真的很谢谢ahmoon的妈妈帮我们解决了食物和budget的问题~
还帮我们省下了很多钱~~
auntie~谢谢你~~ ^^


晚上games和sharing session~
不好意识~
我讲到声音很像要哭了~~
哈哈~
因为真的感触良多~
因为真的得来不易~
因为我真的很开心~很感动~~ =)


隔天大家都睡迟了~
哈哈~
我自己也是~

吃完早餐~
去海边看海拍照~
很爽啊~~


如果不是时间不早了~
我真的很不想离开~





吃了午餐~

就开车回KL了~~
谢谢巴士和van司机
让我们都安安全全的去~
安安全全的回~

我很想念你们~
很想念沙滩~

我们下次再一起去好不好~
哈哈~
谢谢你们~
听见你们的好评~
看到你们在FB的comment~






听见你们的笑声~
看到你们的笑容~
我知道~
一切都是值得的~~ =)



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lalala~~

sometimes..
ok..
most of the times...
i do take things seriously...

yes..
it's a bad habit..
especially when it's comes to dealing with more than one in the same time..
*collapsed*

take it easy man...
not everything is that important..
not everything needs 100%..

actually..
the more i get into it..
the more i feel like staying away from it..

wish to have the most reasonable reason as excuse..
haha..
then i can just wave my hand saying goodbye~
*maybe i always have the reason to do that, just i don't do it? *

wait and see lor~
*wink wink*

pretty lil gal
should has her right to chase after her own dream~ =)